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虛無縹緲煙消雲散450字作文

虛無縹緲煙消雲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把所有的真相都當成一個笑話,分享給別人,或者是保存下來,給別人看到最原始的起點和末尾。

  我終於明白,我們之間的親密,其實不需要任何的東西做鋪墊的,但是當我們真的開始腳踏實地做出選擇的時候,我們也會被撼動地位,也會感覺生活的無奈,和真實的心痛。這些都是那麼真切的啊。

  如果,你得請假對於你們來說,根本就沒有任何的作用,所有的消息,似乎都在一瞬間,開始變得人不知鬼不覺,當我們保存在這裡的一切回憶,都開始變得虛無縹緲煙消雲散,也許我們都不明白,這到底是意味着什麼的。

  他們在自言自語,卻還在假裝,自己是在和別人進行交流。

  我想,我一直想不明白的,也就是這樣想的。

  他們說了那麼多話,都沒能說出來最關鍵的那一句,我愛你。

  所以到最後,題目就變成了,來不及說我愛你。

  他們會不會也說你在絮絮叨叨,老師說不完的話題,可是當你真的也深入其中,把自己的感情全部投入進去,你就會突然覺得,這一切都只不過是表面的現象而已。

  他們參加什麼活動,有什麼樣的影響,似乎都已經開始變得受益匪淺,和你漸漸地拉開距離,也要變成另外一個地方的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