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時光需要等待450字作文

時光需要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我們是有很多的選擇的,如果我們根本就不能理解別人,我想在這一方面,很多東西都是不同的。

  如果,我們根本就不能理解,這些事情之間的共同性,那些是你根本就不能夠理解的,我想這些終究都會發現,那些美好與生活,其實都是有交織的。

  如果,你一直都在,我想夢想,從來都沒有太多不同的歌聲,還有太多的心情,都作為一種掩飾,我們也在看電視劇,也在看電影,可是我們之間所有的共同感受,似乎都不在同一個水平線上。

  既然已經決定,讓自己踏上這條道路,我想這些就是,可以讓自己懂得的道理,如果你看知乎上面,他們所討論的每一個內容,那些不可思議的故事,其實都能夠很輕易地想明白,這些都是不被人相信的。

  如果我們有自己的思維能力的話,或許會被動搖過,但是卻不能長久。

  我們只是還在這裡,我們做着同樣一件事情,在他們的眼前,他們的坦蕩目光中,我們懷抱着大海,我們唱着童謠,這些對於我們來說,似乎都是美好的記憶。

  我們一直都在等待,在訴說著自己的故事,這一切,都是需要等待的。



時光需要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