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不再偷懶450字作文

不再偷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一個人都會有想偷懶的時候。偷懶又似乎是一種讓人無形中深陷在其中,不知不覺被那種安逸感所吞噬,然後就有點兒樂不思蜀的感覺。

  不過,總歸是會有讓你突然清醒的時刻。

  當你在學習上偷懶的時候,你會發現,原本和你成績在同一水平線的同學,這一次考試居然比你進步了幾句。

  當你在生活中偷懶的時候,你會發現,你還在叨叨着自己這也不會,那也不會的時候,原本和你一樣十指不沾陽春水的朋友,估計會做出了一兩道不錯的拿手菜。

  當你在鍛煉中偷懶的時候,你會發現,原本心儀的衣服有點緊身,即使穿上也沒了當初的美感,而原本和你一樣身材但堅持着鍛煉的朋友,有着不錯的馬甲線,有着不錯的體育成績,同時,因為這些種種,他們身上有着你所漸漸缺少的自信。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我們走的每一步都是算數的。

  當我們不再偷懶,而是把自己交給了努力,再把汗水交給時間,你真的會發現一份不一樣的成績單,一些意想不到的技能,一個讓自己越來越喜歡的身體。

  所以,請別再偷懶啦!



不再偷懶 標籤:我不再作文 不再迷茫作文 不再寒冷作文 不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