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心聲500字作文

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們談起父母鬧架,鬧離婚的時候,自己的做法。想笑的同時,引起深思,每個家庭都是一樣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們看到的,或許只是表象,別人家裡和諧,別人父母不吵架,別人家裡不重男輕女,我們多多少少都曾經羨慕過別人,也曾經抱怨過自己的家庭,怎麼那麼多的不如意。 可是,既然我們出生在自己這樣的家庭,就要看到好的一面,勇敢的承擔起自己的責任。 如今,也許是長大的緣故,我越來越享受在家裡和父母一起住的每一天。爸媽逐漸在變老,他們不像年輕氣盛的時候那麼經常吵架,而是多了包容和忍耐。離婚,也變得遙遠了。

  班裡那個平時最活潑的女生,談起敏感,難道只有你敏感嗎,我就不敏感嗎?她反駁別人的時候這樣說。 有一次住校的時候,大半夜我給我媽打電話,結果關機。在我印象中,她手機從來都沒有關機過。可是那一夜突然關機了。我害怕了,我害怕了打電話,我爸的手機一直都在通話中,我徹底嚇怕了,就打家裡的座機。結果還是打不通。我嚇哭了,我以為他們又鬧架了,我就跟鄰居打電話,讓他去看看我家裡是怎麼回事。後來鄰居砸開了我家的門,我爸媽睡得很香,還生氣地問,誰呀這是,大半夜的。後來鄰居說,你倆吵架了嗎?手機關機幹嘛?看把你女兒嚇得,一夜估計都沒睡好覺。



心聲 標籤:心聲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