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結局300字作文

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其實我當然也是知道的,在這樣一個漫長的過程當中,你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結局。

  這好像西瓜娘子傳奇電視劇又一次被翻拍,但是我確實覺得不怎麼樣,因為演技並不是特別好,雖然男主女主都是我比較喜歡的類型,在之前我也非常期待,還是我期待的並不是他們的顏值和特效,我其他的是他們的演技。

  可是到最後確實沒有什麼話說。

  有這個時間我還不如去逛逛知乎,何必去追劇呢?

  曾經我也很希望我自己喜歡的那些小說能夠被改編成電視劇,這樣的話呈現在大屏幕上,就很容易被別人知道,知名度也會大大增加,可是現在我卻後悔了。

  因為我知道除了那有效的兩部小說被成功地改編成了電視劇之外,其他的很少能夠被改變的很好的,至少是在很多地方都有了一些出入,完全改變了原作者的用意。

  所以還不如不期望,還不如不去想。



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 沒有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