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思索問題的差異450字作文

思索問題的差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我們站在講台上,也是可以去思索更多的問題,那麼我們即興發揮,未必就會不好。只是將點自己感興趣的東西而已。

  我一直都會覺得,任何一個人都在這裡,看得懂夢的力量,看得懂新的境界,他們從來都不會覺得,這樣的生活和從心所欲不逾矩,到底有多美不一樣的心底。

  只是,當你在說出羨慕的那一瞬間,根本就不懂得,那樣的道理有多麼大的差距。

  只是表象也不一樣而已。

  或許,我們偶然之間,也欠缺一些對其他生活的監控能力,我們的生活當中,並非只有這點東西,而沒有其他的表現,

  也許,過一段時間之後,我就等待着最後出現一次機會,然後看到那樣美妙的機會,與此同時,掩蓋自己所擁有的道理,也開始有了不太一樣的途徑。包括我們在學習概率論的時候,有的人說很簡單,有的人書太難了,根本就學不懂。

  這也有基礎知識的差別。

  我想,太多的東西都是會影響的啊。

  我們不能因為自己的一時半會,就突然感覺這一切,都有了新的差距,如果夢的道理,也突然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全新的旅途,那麼不管是組織,還是號令,都是給人以精神的道理的。



思索問題的差異 標籤:差異作文 思索作文 愛的思索作文 問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