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真實的表達450字作文

真實的表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她們也許對於未知的事情,一直都保持着非常緊張的心情,她們不知道該如何做出最緊急的反應,但是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應該是耗費了太多的精力才可以做到的。

  可是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在這裡,看到那些所有的需求,都在一個地方,得到最淋漓盡致的體現。

  他保持着表面上的淡定,其實內心早就緊張的要死。其實,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情緒對於其他人而言,所謂的忠義到底會發展到什麼樣的程度。

  也許,我們一直以來,都在不停地隱忍,也許,他們說的那些歌詞,那些曲調,都還是停留在一個最起點的地方。

  如果,大家都很喜歡,再這樣的地點,開始明白那樣高深莫測背後的深意。

  在一條路上,看到花草蟲魚,看到一個人到最後發展的路程,也許越發展,越遙遠。也許,他們根本就不會真心去思考,那些到底是有利於他們的,還是有利於其他人對於自己而言,都只是一個承前啟後的因果。

  他喜歡她,卻不敢輕易去說的清楚。

  然而,這樣的拯救,卻未必真的需要其他人跟我們說的那樣真切。



真實的表達 標籤:愛的表達作文 真實的夢作文 真實的故事作文 真實的高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