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看《我是演說家》隨感600字作文

看《我是演說家》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放假了,晚上看電視的時候也就多了一會,昨晚換了幾個台,碰巧看到《我是演說家》這個節目。

  之前有看過幾期,對於那些巧舌如簧,都很富有社會使命感的演講者很是佩服。

  而昨晚剛換台,就看到一位優秀的女律師正在講一段關於人之常情的演講,只聽了一小段,雖不全面,卻是被她的顏值,還有演值氣場所震攝,這樣優秀的女生獲得了不低的票數,坐上了擂台。

  緊接着女律師上台的一位對手,也是一位很漂亮的女孩,從她的演講中得知,她26了,卻是事業有成,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忙碌地很,不是天上飛,就是地上跑,不到半夜三更不睡覺,離不開手機電腦,把自己的生活過的充實地都很少回家,她也想着靠着自己的努力,有一天能優秀到站在心儀的那個他面前介紹自己。就是這樣一位年輕有為,富有夢想的漂亮女生,她,病了。

  因為生理期疼痛暈倒,她才知道自己的卵巢長了腫塊,而且體積已並不小。她,面對着一場考驗。她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她樂觀,她不甘,她反思自己的作息時間,生活方式,她用演講來呼籲眾人要珍惜自己的身體,別再透支,當有了健康體魄的這個1,後面加上的N個0,才有了它們的意義。

  女孩的演講讓現場的眾多觀眾和評委都落淚了。而她所講述的內容的確引人深思,隨着社會的快速發展,我們已經進入了快餐的時代,什麼東西都太快了,小孩子的教育也是拔苗助長,學前班就學字,幼兒園就學小學的內容,天天比賽,考試,而大人們,夜生活也成一大特色,加班,熬夜,早已成了家常便飯,不知多少人已然忘了太陽初升前那份清爽自然的美景。

  好的演講真的很有鼓動性,希望我們都能從演說家們富有正義感,社會責任感的演講中理解,深思某些東西。



看《我是演說家》隨感 標籤:競選演說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