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之堅持500字作文

隨感之堅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我一直都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他們沒有耐心,就連看這些東西的耐心都沒有,他們只是覺得自己非常忙碌,然後其他的事情都是干擾他們的各種因素。

  可是從這方面他們卻沒有看到其他人也是在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工作,努力的做好自己手頭上的這些事情。既然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又有誰是容易的呢?

  生活的艱辛在每一個方面都有所體現,而我們只有用心去做好眼前的這些工作,才能夠讓自己得到一些更好的收穫,就好像我突然翻開這一本四級詞彙的時候也會感覺,然後當時買這本書的時候,也許是沒有太謹慎去思考,所以就那麼容易把這些東西忘在腦後。

  如果自己都不能堅持下來去學習的話,那麼將來可能誰也救不了我,或者在這樣的一種程度上,這一塊硬骨頭只能我自己一個人靜下心來,耐住一顆心,然後屏除浮躁,不斷地去思考,不斷地去學習,才能夠戰勝自己。

  當年他們所說的那些經驗其實都是正確的,只不過當初我們沒有聽進耳朵裡面,所以總感覺這些是嚇唬人的,但實際上,真正的過來人肯定知道,這些問題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

  如果你很輕易的就能夠到達成功的話,那成功也不是那麼刪光了。它是一件別人都能夠輕而易舉觸手可得的事情,那麼又有什麼值得別人去炫耀的呢?

  所以我們也曾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去買各種資料,但實際上這些對於我們來講都只是用心的去思考,用心的去看待,但是卻轉變了你的生活。



隨感之堅持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堅持作文 堅持不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