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個諾言,一個故事450字作文

一個諾言,一個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們說等到了暑假的時候就買火車過來找我玩兒,可是這周就都只是一個約定,一個諾言而已的時候,究竟有沒有實現的可能性都是要看具體情況的。

  我去找那個時候我們借了和讀書都向著拿回來看,可是到後來都是忘記了的,把自己的書放在了圖書館里,自己的手都忘記了拿回來。

  我們一直都像這樣自己變得更優秀,可是面對失敗的時候,卻總是覺得自己不堪一擊。

  所以我們要提升的東西,其實有很多。

  所以在大多數時候我們都能夠理解,這些對於我們來講都有着不一樣的心情吧。

  也許只不過是因為你和他們之間沒有那麼多的共同語言,所以就是在看電影的時候,你也根本就不懂他們所說的那種文化背景,和你的生活環境到底有什麼不同。

  所以你總是不願意看那些外國的電影,我總是沉迷於自己國家創造的這些東西來看。

  所以在你看來就是這個樣子吧。

  就好像以前的社會一樣,就好像借來的書一樣,他們即便是表現的不那麼溫柔,但是依舊能夠留給你一項的深刻。



一個諾言,一個故事 標籤:這個故事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那個故事作文 諾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