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分享450字作文

分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從小到大,我們被教育着要學會分享。

  假如你有一份東西,分享給n個人,同時有很大的概率,你可能會得到n份東西的回饋。

  其實,很多時候,分享本身就是一樣快樂且幸福的事。

  當你獲得一份好成績,你肯定會很樂意與家人,朋友分享。一份快樂分享后成為一大片快樂,幸福感默默地瀰漫著。

  突然會這麼有感觸,只是因為生活中一件小事。

  今天,我們小團隊有個節日博餅的小活動。從未參加過此類活動的我,覺得好奇又興奮。

  活動舉辦的很成功,大家情緒高漲,我也博得一些可觀的獎品。

  從獲得獎品到抱着裝在紙籍里的它們擠小公交,我心裡很開心且幸福地想着當家人看到這些是否也能感受我的喜悅。

  我迫不及待地回家,想和他們分享。

  可因為時間有點晚,回到家中,大家都已經休息了。

  急於分享的情緒沒能釋放,心裡竟失落起來,即使知道明天也可以分享,但好像時間被拉長就是一種煎熬。

  我把東西,一樣一樣地從紙箱中拿出,整整齊齊地擺放在一個角落,想像着他們明天看到時眼中的驚喜。

  我這才真切地明白,分享,與其說是分享給他人,還不如說是自己內心的需要。

  分享得當,真的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分享 標籤:分享作文 學會分享作文 分享快樂作文 分享是美麗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