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晚間隨感800字作文

晚間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直都想要讓妹妹去這個市裡面最好的學校裡面讀!也就是和我所追求的那個高中並列的私立學校!妹妹告訴媽媽,她會去我的學校考試,但是不會去我的學校讀書!我沒有反駁妹妹,不知為何,只是希望她可以走進那個好的學校!

  於是乎,我告訴媽媽,說,讓妹妹去那個所謂的最好的學校考一下吧!媽媽說,那個學校又不是說想進就能進的,還要看有沒有能力進呢!我笑着說,沒事吶,碰碰運氣,考費就100.如果考上了,能夠省下幾十萬的學費,那不是更好!說不定到時候大學的學費都被這100塊的考試費給包了呢!媽媽很鄙視地看了我一眼!妹妹也如此,說:“你這是讓我自己坐車去考試的節奏嗎?”我說可以讓媽媽帶着去呢!

  是啊,那個學校,確實不是什麼人想進就可以進的,但是,畢竟這個社會是現實的,就像我們學校,即便是在招優等生,但是,仍舊,也會有那麼一兩個參差不齊的學生啊!就像英語老師上次問我的。他問我說,我認為如果不考試能夠進我們學校嗎?我說我不知道,我問他他認為呢,他說他認為應該是可以的!我問為何這樣說,他說因為他覺得每個班總是有那麼一個差生存在!自己感慨,是啊!就像那麼個最好的學校,即便出了那麼多個清華北大,即便出了那麼多的有名望的人,但是,畢竟,也是可以渾水摸魚,魚目混珠的,難道不是嗎?畢竟,社會還是現實的!

  媽媽問妹妹為何就不想去我們學校讀,妹妹說,她不喜歡我們學校的寢室,不喜歡我們學校那麼嚴格的要求,更不喜歡我們學校緊張的學習氣氛!媽媽說,那麼,要如果是去了這裡最好的那個私立學校,那肯定連喘氣的機會都沒有咯!我笑着說,是啊!家長們巴不得自己的孩子可以說上這所學校,只是,孩子卻如此地害怕!

  媽媽說,只要妹妹願意去考,周圍的任何一所學校都可以去考一下的,到時候只要考上半費,那麼就可以!妹妹開玩笑說,是否考上了全免就不可以了?媽媽說是的,考上全免的話,就得出來工作咯!我笑了!

  是啊,其實時間就像白駒過隙,似水流年,一晃,生地會考來了,中考來了,體育考試來了,小升初來了,決定自己認識半個命運的時刻,也到了!就連高考,也緊接着了!願時光可以詮釋這一切,時光讓所有人都不留遺憾!

晚間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