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課間隨想400字作文

課間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節就要來了,每當看到從那些低年級的教室經過時,看到裡面空蕩蕩的,一種莫名的惆悵就湧上心頭。

  還有一個學期就要參加高考了,同學們每天過着三點一線的生活,教室-食堂-寢室,操場上的樹都枯了都沒有注意看,眼睛看的都上教室的方向,腦袋裡想的都是還有多少題目沒有寫,還有多少書沒有看。窗外成了雪白的一片都沒有心思看,因為在他們的眼裡只有一道道數學題,一篇篇作文,一個個英語單詞,一張張試卷,一場場考試。

  外面的鵝毛滿天飛,那些孩童們在雪地里盡情的玩耍,同學們對於外面的世界一點都不感興趣樣的,雖然有幾個調皮的男生抓了幾把雪來教室玩,但是也只有他們發出的嬉笑聲,剩下的只有空氣了。

  春節將至,希望同學們能舒舒服服的過一個快樂的春節,能暫時放下高考沉重的包袱,享受有一下和家人和朋友共度佳節的美好時光。雖然以後的路還很難走,但是快樂是必不可少的一劑良藥。

  懂得也擁有快樂,也會懂得怎樣擁有成功!

  奉新三中高三:***



課間隨想 標籤:課間作文 課間十分鐘作文 大課間作文 課間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