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突然之間隨想800字作文

突然之間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突然之間,很想寫點什麼,可是真的感覺很亂,不知道該從哪裡寫起。

  這幾天心情其實一直不是特別好,但是好像也談不上特別差,雖然偶爾也會鬱悶一下。然後突然想到,其實有些東西我真的逃不掉,雖然我一直都不想去承認。其實自己心裡比誰都清楚——想逃,卻永遠無處可逃。

  我承認,大家都覺得我很堅強。可是我自己心裡清楚:堅強只是外表,內心其實還是有些脆弱。我一直告訴自己:放棄能放棄的,放下該放下的,讓自己輕裝上陣。可是我發現,其實我根本就是在騙自己。有時候,我真的無法做到“放棄能放棄的,放下該放下的,讓自己輕裝上陣”。我不是像大家說的那麼堅強,可以沒心沒肺到什麼都不在乎。

  一再告訴自己:有些東西,一旦錯過,就永遠不再獲得;有些事情,一旦錯過,就永遠不再重來;有些人,一旦錯過,就永遠不再遇見。可是就算我知道這所有的一切,我依然無法做到無牽無掛。我不是漂泊的浮萍,不是斷線的風箏,更不是無家的流水——了無牽挂。

  我知道自己一直都在強撐着。也有人告訴過我:你在撐,別人也在撐,大家其實都在撐。我並不否認他的話的合理性、真實性。只是,可能我是真的累了,心累了,連骨髓都累了。可是我能怎麼辦呢?就算再怎麼累,我也還是必須這樣撐下去,因為沒的選。不過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其實還有那麼幸運。因為不管何時何地,都還是會有人在關心我願意幫我的。有這些,就足夠了。

  說實在的,如果說我一點不羨慕別人擁有的,我覺得那是假的。可是我真的不是特別在乎也不是特別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因為也許我擁有的也是別人苦苦追尋的。所以就算有些東西,一旦錯過,就永遠不再獲得;有些事情,一旦錯過,就永遠不再重來;有些人,一旦錯過,就永遠不再遇見。可是畢竟我曾經擁有過、經歷過、遇見過,所以其實沒什麼好遺憾的。

  不管我曾經擁有過東西、經歷過事情、遇見過什麼人,也不管我已經錯過了什麼東西、錯過了什麼事情、錯過了什麼人,也不管我以後還會錯過些什麼,失去些什麼,其實都無所謂,最主要的是我會怎樣去面對已經發生的、將要發生的。

突然之間隨想 標籤:突然作文 突然間作文 突然想起你作文 突然想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