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時間隨筆450字作文

時間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談到時間的話題,我覺得很多人都會有或多或少想說的話。

  以前小些時候,自從手上綁了手錶,但凡遇到不愛上的課,我那小眼神哦,恨不得在那緩緩走動的秒針那加個魔力馬達,好讓它飛快走動到我想要的下課時間。當然,如果是我喜歡的課,又希望時間可以慢些,讓我們課堂的歡樂多延續一會。

  人就是這樣,快樂時覺得時光飛快,鬱悶時又覺得度日如年。

  然而,我們也都懂得,時間其實並不由我們的意志而轉移,它一直是很客觀的,順着自己的步伐,公正的,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動着。

  我們卻在用自己的心思揣測着它,因它的緩慢而焦慮無奈,因它的快步而心潮澎湃。我們讓自己的理由,給了時間莫虛有的“帽子“,給了自己可以忽視它,錯過它的理由。

  然而,公正的時間卻並不因我們的思維而有所改變。

  它是那麼的公平,讓努力珍惜它的人看到了美好的成果,讓無論它步伐的人看到他們自己所造成的後果。

  所以,別抱怨時間,你能掌握的是自己的內心,自己的做為,當你做好自己,時間會給你答案。

時間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