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月的流量使用又超標了。一個月二十塊錢的流量不夠用,我又充了流量。結果不到半個月,就用光了。我也很納悶,平時除了聊聊天,看看空間,我是不用它幹什麼的。上個百度,都不捨得。可是沒想到,還是用的這樣快。 有一種可惜的感覺。有一種戀戀不捨的感覺。

  其實現在的我清醒了很多,沒有最初那樣不計後果的迷戀了。其實本該這樣,不該為情所困。 我願意心情平靜,讓這一刻緩緩流逝。不張狂,不或喜或悲。

  我喜歡寫帶着淡淡憂傷的文章,因為我認為這樣更美,更能打動我。可是現實生活中並不是只有淡淡憂傷的,它的現實與殘酷往往讓人措手不及。我們在青春的道路上張望着,欣喜而迷茫。

  越來越看不透人心。他的話,我甚至已經分不清哪句是真哪句是假。那樣的曖昧語氣,讓我感覺到輕浮。

  我開始有些後悔,不知道這樣的發展是對還是錯,沒有了最初的那份感動和希冀,彷彿前路被阻隔。

  果然。人不能沒有希望地活着。或許結果並不重要,過程才重要。那才是支撐我們一路走來的主要力量。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