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最好的結果400字作文

最好的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節都已經過去好久了,這鄰居還有很多是在放鞭炮的,經常會有煙花爆竹的,想起來這些,讓我們感覺到鹽味好像還沒有消散。

  雖然再過大概一個星期的時間,我們就都要開學了,寒假就有了尾聲,我們以前總是想着那些厚積薄發的過程,我們一直都覺得這些對於我們來講又有什麼新的突破,可是如果我們每個人都不會這樣懶惰的話,去開創一種全新的生活,也許本身就是自己能夠控制的節奏,這樣的生活,自己也會感覺到驕傲和自豪。

  所以很多人都在說他們交到什麼樣的朋友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而我身邊沒有真正能和我志氣相投的人,所以我就經常獨來獨往,像一匹孤狼。

  我知道這些對於我們來講沒有什麼新的突破,就好像我們一直都在着重於未來的發展,我們自己有自己的節奏,有自己的方向,根本就無需別人代領個無需隨波逐流的盲目從眾。

  我知道當年直接問題從來都是一樣的。

  我知道,總要過很長一段時間,他們才會珍惜這樣的過程,如果那些東西你從來都不喜歡你,也根本就不會覺得大家又該怎樣去做,才能夠把這樣的技術變得更加完美一些,所以在這樣的場景之中停留着,你也許會等到最好的結果。



最好的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禮物作文 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