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怎樣才是我最好的結果1400字作文

怎樣才是我最好的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混”沒頭沒尾的混。混的最後又是什麼?不用想都知道。 “棄學打工去”可我又懂什麼?能作什麼?我又何嘗捨得離開我的家人。朋友。和這座熟悉的城市呢? “參軍”?這是我從小就有的夢想,可是又想想。現在軍人們玩的都是高科技的。我什麼都不懂,去了能混出個樣麽?去了我看我只有站崗的份。我又何嘗甘心去站崗? 在說:現在的社會真的很現實的,一但離開了父母的懷抱。將意味着要面對獨立的生活。走向社會的那天起,誰都想混出點什麼名堂來。可社會是很現實的。不象我們想的那麼簡單,外面的人五花八門各所不同。遇到不同的人要講不同的話。進入不同的門要走不同的步伐。沒有隨心所欲。 我的人生沒有目標,但我的記憶並不空白。只因兩年前的那個結定,讓我無法自拔。讓我感覺生活無聊。讓我很累很累… 

  《如何!結束》 

  高一的那次選擇可以說是我平生最大的錯誤。“我不顧一切的去追隨一個只是平感覺喜歡的女孩子”當時我也沒有想到走這一步的最後會變成這個樣。可能是那時還小吧!“呵”當時並不是真的愛上了她。只是不服輸才掉了下來的。那時也沒想到我的成績會下的那麼快!在我知道我的成績下得這麼快的時候,我只能要那個借口“死死追隨”將錯就錯。最後我的成績只有倒數的份。我就不想在去上學了。一心只想等我曠的課夠開除,就可以轉學去和她在一起了。這一步我作的很“成功”學校如我願的把我開出了。在我的葳協下。爸爸只好把我轉了過去。爸爸剛開始並不知道我死活要去那學校的目的。只是她在的是一所很普遍的中學所以爸爸很不願意。 

  本想,轉去那后就會好好學習的。和她知道我轉去找她后,她一定會和我交往。可我錯了。這一步我失敗了。敗得讓我一發不可收拾。她的一句“我高中還不想談戀愛,我們只做朋友好麽?”就把握冷在門外了。從此後我變得無句無束,課愛上不上的。也沒人說的了我的話。因為後來家裡人知道我轉學的目的。所以都對我死心了。也不想在說我什麼呢!沒人管也不是好事。是很自由,可有時自己坐着抽悶煙想想過去和現在,在想想爸媽的苦心還真想哭。在着兩年裡我都忘了我偷偷哭過了幾回了。可以說我現在一事無成。什麼都沒。今天我20了。想想還真沒成就感。有時還真的想馬上離開這地方,讓這一切馬上結束。 

  《不得不結束 

  》 

  她交男朋友了,我也高三了在過幾個月又是個人生的轉折點。我還記得她當時是這麼拒絕我的:“我高中還不想談戀愛我們只做朋友好麽?”“呵”這樣的朋友要我怎麼做啊?好吧。就此讓你成為我的陌生人吧!我不會在出現在你的世界了。只求你不要在出現在我眼前。就讓你們過你們的二人世界去吧。我也會有更好的。你別希望我祝福你。因為我恨你就象愛你一樣深。 

  《不如就此結束》 

  其實我也不想結束掉這一切。我情願荒費我的學業。但現在不得不結束了。因為你以是別人的女人了。我還有什麼理由傻下去啊。世上有唱不完的情歌,有傷不完的心!所以我得馬上狠下心結束掉這一切。 

  什麼事都有始有終,但我想這就是我兩年前的那個選擇的結果吧。我也想有個美好的結果。可我沒辦法,愛是勉強不了得,勉強的愛不會甜。 

  在這兩年裡。可以說是我人生最難熬的。不是不寂寞,只是不想說。對你們說了又能如何?愛了。給了。傷了。散了。痛了。走了。 

  在這我忠告所以的朋友:不要迷戀路邊的鮮花而忘了趕路,必近路邊的鮮花會一路開放。我還真想謝謝她,她不這樣我也不會遇到這麼好的一個她。 

  10、06、22 

  康壯

怎樣才是我最好的結果 標籤: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好的老師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結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