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越來越好的結果450字作文

越來越好的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我們在第一天的時候,就已經把這一切都給看得分明,我想不管怎樣,都是自己所最感興趣的態度吧。

  只要這條路能夠走的更遠,我想不管怎樣去組織言論,都顯得有些讓人喜歡,也許會有一些地方,讓人看到了絕望,讓人感覺夢的差距,根本就不能完整有全面的去溝通。

  所有的一切,都不是真正的去說的清楚,每一句話,都該是出現在自己的生活當中。

  也許,我們放寒假的時候,就需要帶着非常沉重的行李箱,也許不需要跟其他人討論任何的問題,卻可以在片刻,就已經找到最後的結果。

  我也可以想得明白,所有的道理,都只是在一瞬間,看到藝術的強大效果也會產生一系列的心理反應,只不過,我們在作出每一個選擇的時候,都應該去慎重地思考,因為這一切,都是不簡單的。

  就好比,我們在說出每一句話的時候,都應該考慮到最好的結果。

  當然,也要做好最壞的打算。

  我也曾經因為一件事情,而放棄過自己的理想,可是到最後才恍然大悟,其實不管怎樣,都不應該對那些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失去信心,就好像那些對自己好的人,永遠都不應該放棄希望,不管他們是不是壞人,不管他們是否做過什麼讓你失望的事情,你要知道,最後這一切都會變得越來越好。



越來越好的結果 標籤:越來越好作文 結果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