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最好的結果300字作文

最好的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瞞你說,其實不管怎麼掩飾,那都是一段無人問津的時光。不管在那一段時光里,我們都做了一些什麼樣的事情,那都是當時我們的選擇並不代表現在我們也是一樣的想法。

  可是我看到的那個時候的你自己是沒有那麼多自主權的,現在的你真的是生活的越來越自由自在,而你卻身在不中不知福。

  沒錯,說的就是我自己。

  所以我們在這一條路上不斷的成長,一直都沒有發現原來想談就以前的時候,你也能更了解這些對於你來說其實也只是一種短暫的考驗。

  只不過那個時候你沒有看清楚這些對於你來說,到底擁有怎樣的價值。

  我們還是在這裡的吧。

  我們還是可以懂的吧。

  所有的人,都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做出更多的代價。但是他們從來都不懂的,在這個利益的當口,究竟該怎樣選擇,才是最好的結果。



最好的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禮物作文 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