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己下廚做了一些小東西。在吃的時候突然想起之前在學校吃涼拌的時候的情景。哈!現在想想,真的很懷念,以後,不會看到那樣的情景了吧!

  還記得當時大家一起吃着各種川菜,女生矜持的很矜持,辣到一定的程度就不吃了,但是,男生還是繼續吃,女生為男生遞上面巾紙,看着男生們吃,看着他們邊擦着眼淚邊吃着。(我們是男女面對面坐的)哈,到時候,分班了,再也無法看到那群逗比吃飯了吧。哈。

  剛過了會沒有網絡的生活,突然間地有點無聊,WiFi沒有開,手機不得玩,電腦電視都沒得開,無聊之中拿起之前寫的日記,翻了翻,看到了自己之前畫的一條婚紗。突然感慨,其實我畫畫技術好像沒有我想象中那麼糟糕啊。妹妹聽到了,嘲笑着說:是啊是啊,你畫畫最好看了!我把畫拿給她看,她才說,還真的挺好看的啊!

  於是心血來潮,拿出一隻擺着沒有用的畫畫工具,彩色筆,畫著畫著,想起了班上的兩個畫神。想起當初好後悔沒有讓他給自己畫一幅。哈。只是,不會有機會了吧,分班,其實大家都知道誰和誰會分開。

  突然間覺得語文老師的兒子發的說說是真的,他說;803,想你們了!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