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日日記——選擇450字作文

日日記——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把我心中的靈感集中起來,編成小故事,帶給大家看。

  其實我很享受這樣的時光,因為這樣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是自由的,隨心而走,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我的慾望並不是特彆強烈,只希望能夠自由下去就夠了。

  有時候我也會想,我真是個胸無大志的女人。沒有女強人那樣的雄心壯志,不想拼成富婆,也不想嫁給富豪,甚至內心一直渴望着以後的生活很平淡很平凡,最好是生活在鄉村,有美麗自然的景色,沒有亂七八糟的人和事來打擾。

  可是在一定程度上來說,夢想與現實總是有差距的。

  比如說,此刻我想以後生活在鄉村,發自內心地希望,但我知道我不會,因為不被允許。世界上有很多事情身不由己,但是我們如果想讓自己快樂,就不能抱怨,就要逐漸愛上自己的身不由己。其實,也沒差。

  只要快樂,怎樣生活不是生活。

  爸媽辛勤勞累了一輩子,苦點累點,可是他們享受在一起,很幸福。現在有很多有錢的人,有車有房,卻離婚頻繁。

  究竟什麼才是幸福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就像政治老師教給我們的,價值選擇是在價值判斷的基礎上做出的。

日日記——選擇 標籤: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