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再續未了緣(十)697字作文

再續未了緣(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97字

  “若梅——”行健抱着夏若梅,冰冷寒酷的雙眼竟有了淚光,“若梅,你幹嘛這麼傻……” 

  “行健,你為我而流淚,為我而流淚……我,好感動……” 

  看到行健的眼淚,心頭的重擔輕了,若梅嘴角露出淡淡的笑容,更往行健懷裡靠去。 

  這時,一個男子徐徐而至,幾縷白髮隨風飄逸。他忽然拔出腰間的劍,動作之快,令人為之窒息。 

  劍像男子的目光一樣,銳利的射向行健。 

  行健沒有回頭,因為他知道男子是誰。只有他,才這樣殺氣逼人。 

  長孫無塵! 

  “你來幹什麼。”行健道。 

  “幹什麼?我還沒有好好感激你。我感激你的泉蛇。”長孫無塵冷笑一聲,目光仍然直視行健。 

  行健把牙咬得“咯咯”響,“卑鄙小人!” 

  “我卑鄙?倒是你光明磊落!你陷害兄弟,手刃愛人,這就是正人君子?!” 

  “你,你含血噴人!”行健臉色慘白,脊背濕漉漉的,“長孫無塵,你答應過我不殺孔若虛的,你出爾反爾!卑鄙小人!” 

  “你不是也答應過我不放張秀嵐,你不是也答應過我殺了莫天舒的嗎?!可是,你一次又一次於我不顧,究竟誰卑鄙!”長孫無塵頓了頓,繼續說道:“天舒他們就在——”說到這裡,他的手指動了動,“這裡,對嗎?我的間諜——阿梅。”說完,長孫無塵瞥了夏若梅一眼。 

  “若梅,間諜?你是間諜?!”行健的眼神突然變得冷漠。 

  “行健,如果我說不是,你會信嗎?”若梅竟沒有半點恐懼。 

  “若梅,你出賣我,出賣我……”行健突然“呀”的一聲一掌打在夏若梅胸前那柄尚未拔出的劍上。 

  “噗——”劍穿過了夏若梅的身體…… 

 

再續未了緣(十) 標籤:驀然回首情未了作文 再續前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