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再續未了緣(一)645字作文

再續未了緣(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45字

今生情盡空悲切,來世再續未了緣。 

  ——《再續未了緣》

  月光曳地,清幽的冷意滲入,慘淡無盡的是這簡陋的炕床,是她臉上死灰的神色。恍惚間,是那金鈴的響聲,是那環在她纖細腳踝上的鈴鐺,隨着她的起舞而飛躍,舞盡天下的美處,飛舞至她頹然倒地。  

  再也動不了了呵…… 

  沒有了精神,又怎麼動呢…… 

  神智清醒後會不會更痛苦?她難以回答。三天前還是元帥府的小姐,金枝玉葉,現在便只是低人一等的“階下囚”,比家裡的丫鬟還不如。 

  只因戰場殺戮的仇恨,綿延到自己身上。 

  名震京華的才氣,艷壓群芳的容姿,絕代的“金鈴舞”,全成絕響,不復可見,而這,便是她的命么! 

  “你到底說不說!”怒吼聲咆哮在耳邊。 

  “要我出賣朋友,妄想!”她依然正氣凜然。 

  “那好,得罪了。”說著,把劍架在女子脖上。 

  “看劍!”房樑上忽然有人大叫一聲。只見寒光一閃,接着一條黑影從房樑上像只飛燕輕輕落地,手握一劍,直奔男子而來。 

  男子見此人來勢兇猛,就地一個翻滾,避開來人的劍招,左手急操長劍,封住來人進路,接着連連進招,企圖置對手於死地。 

  不料來人使的是一種極怪的劍術,柔中見剛,招招着實,使人一時摸不着套路,方寸漸亂,只得變攻為守。 

  來人卻越戰越勇,突然騰空躍起,勢如大鵬展翅,“呀”一聲長嘯,如同雄鷹撲兔,雙腳將男子踢翻在地,一劍當胸刺來。

  

再續未了緣(一) 標籤:驀然回首情未了作文 再續前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