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再續未了緣(七)706字作文

再續未了緣(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6字

  一股鮮血噴涌而出,彷彿一朵鮮艷的紅花瞬間盛開。秀嵐直伸胳膊,讓鮮血一滴一滴地流入天舒肩頭上那兩個黑洞洞的傷口內,然後撬開天舒的牙齒,將鮮血源源不斷地灌進天舒的嘴裡。 

  漆黑的房間,冰冷的四壁,凍得讓人渾身發抖,到處亂撞,卻處處碰壁。突然,一線陽光射了進來,慢慢地,宛若水波一般,向四周一層層地蕩漾開去,整個世界一片光明。溫暖的氛圍中,寒冷頓時消逝不見,一種舒服的感覺遍布全身,另人不舍抗拒。 

  那張再熟悉不過的臉孔再度出現,天舒睜開眼睛,慢慢地,那臉孔與眼前的秀嵐重疊在一起,秀嵐淚流滿面,看到天舒醒過來,才破顏一笑。 

  一股嗆人的腥味由喉間傳來,天舒這才注意到秀嵐的胳膊和鮮血,他以目光相詢,秀嵐卻突然身子一軟,昏倒在天舒的胸口。 

  泉蛇之毒雖解,那種麻痹卻還未消除,天舒毫無辦法,只能僵硬地躺着,任憑一點點滾燙的鮮血滴入口中。他知道,每滴一點,秀嵐的生命便消散一分,他只願能儘快地恢復,阻止這一切繼續下去。 

  “想不到這世上竟有人待我如此之好!”兩行熱淚順着天舒的鬢角滑落。 

  林中靜悄悄的,一切彷彿靜止一般,唯有那生命之泉在流動。一種甜蜜的感覺湧上天舒的心頭,只覺腦中一片空明,彷彿電光火石般的一閃,陽光瀰漫,驅走了所有角落的黑暗,“唰”的一下,彷彿千萬個毛孔一起張開,同時吮吸着普照大地的和暖的陽光。 

  老天終於開了一次眼,讓天舒及時恢復,封住了秀嵐的穴道,止住了傷口的流血。 

  “秀嵐,你真傻,”天舒看着虛脫的秀嵐,心如刀割,“你竟然用自己的鮮血去救一個陌路人……” 

  “若虛……”秀嵐嘀咕,沉睡的雙眼有了絲絲顫動。 

 

再續未了緣(七) 標籤:驀然回首情未了作文 再續前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