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小習慣隨感400字作文

小習慣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越來越覺得不管多麼小且簡單的事,如果你不去實踐行動,一切都是空話。

  就像很多說一些小小的習慣,像每天對着鏡子給自己一個微笑,每天練習一頁字,每天學10個新單詞,或者每天寫個500個字的小日記。

  這些乍一看起來,都是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事兒了,有的甚至也許花不上你幾秒鐘的時間。

  可是,再簡單,如果你只是笑笑,口頭上一語帶過,而沒有真正去實行的話,那些習慣對於你而言,何嘗不是一件還沒有跨越的闖關呢?

  有些小習慣,本來覺得簡單至處,可是當你去實行了,一天還行,兩天可以,三天湊和着,可是一周,一月,一年呢?你總會遇到有想偷懶,惰性佔上風的時刻,然後也許你覺得只是一個無傷大雅的小習慣,不堅持一次兩次也不過如此。

  於是乎,有些小小的習慣剛剛培養起來,就在一次兩次的不以為意中,慢慢地磨掉了。

  所以,有時候,真的不要小瞧一件小事,一個小習慣,長而久地堅持,去做,去努力,都會產生很多很大的不同的結果。

  就像那一句話,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的道理是一樣的。

  所以,如果想養成一個好的優質的習慣,即使真的很小,但是如果堅持下去,那也會給你小小的驚喜的。



小習慣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習慣作文 好習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