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現在我們在聊天的時候都習慣吶使用表情包,也許在多年以前聊天的都去談,是用純文字或者是發短信。

  我依舊記得咱小學或者是初中的那些個夜晚聊天通通都是用發短信的形式,而且每一條都是一毛錢都是由浪費話費的。 你看看現在吧,各種各樣的視頻聊天,語音聊天都普遍盛行,風靡。

  所以我們現在應該是增加了彼此之間的溝通才對呀。

  但是同時手機的遊戲也更加豐富,我們全民手機不僅僅是因為自己沒有什麼溝通,不僅僅是為了排遣孤獨寂寞,我們還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去做,比如說配音秀,只引發了自己更多的愛好興趣。

  蟲兒為生活增添色彩。

  我也會突然生氣啦小時候看過的那些電視劇,不管是媽媽喜歡看的苦情電視劇,還是關於農村的城市的各種各樣的生活,瘋砸的劇情, 也許我都看過。

  有一段時間特別熱播戰爭片兒,還有什麼知青下鄉的那種類型的電視劇?

  可是如果真的習慣了這樣的劇情,我們也會順着繼續看下去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