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你走在街上,看到的那個小孩子長得白白嫩嫩的,看到她對你微笑,眼睛如星。

  銀灰也許你會想到再過十年之後,這個小孩子就變成一個絕世美人。 還好你沒有生活在亂世,也許壞的環境,這一切都還是保護你的一層罩子。

  就好像當初看三生三世枕上書裡面的十個蓮花鏡一樣。 看到那個故事情節的時候也是感覺,如果不是這樣的,別有洞天,那麼給他們造成了一個獨自相處的機會。

  故事現在的發展就已經偏轉了主流方向。

  所以那麼多人都喜歡看這樣的故事情節,所以那麼多人都喜歡去體會其中的情深意切。而面臨著現在他已經被拍成了電視劇,看着流出的那些花絮,還有片頭都並不是多麼的讓人滿意。 很多人都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也許對於演員來說,演戲本來就是他們的本職工作。 如果連自己的本職工作都沒有做好的話,只是靠着那些話題和流量來吸引別人的眼球,大概這條路的發展是不會太過於長久的。

  所以在線那些娛樂新聞的時候再看那些留了新聞的時候,那就開始反省這樣一種什麼現狀。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