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人類獨立思想的重要性500字作文

人類獨立思想的重要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一個人出生的時候,就意味着他有了自己獨立的思想?這不是哪個科學研究可以讓人去信服的。

  當胎兒在母體內發育的時候,正是胎兒思想受外界影響形成思想的關鍵時期。並不是只有出生后才會慢慢形成他的思想。

  一個人在離開母體后,是其思想成熟及發展的階段。他的思想形成與其母親在懷孕內的所思所想及接觸的人和事。

  假設在胎兒發育的早期階段。例如3到4個月,就可以有着良好的環境,其思想的形成就可以比較形成獨立的個性。不是比較參雜的混合思想。也就是受其母親接觸的環境鎖形成的大眾思想。

  早在一個人出生前,便有了思想發育的早期階段。其後天(出生后)所受的影響只會涉及到其個性及行為方式、而不是思想、。

  正如現在人們所進行的胎教。正是因為這個緣故吧!讓胎兒在出生前形成良好的思想,獨立的思想。可以防止後天不利的影響。一個人有了自己獨立的思想,就不會受人蠱惑。他就會思考。

  而在出生以前就有了獨立思想的人,他的思考及思維方式。就一般人很難了解。他會用自己的思想和所有的學識去想,去推斷這件事。對自己的影響及利害關係。

  這類人有了自己獨立的思想,必然會去把想法去實踐。去證明思想的正確性。當一個人有了獨立思想,他就不會輕易收人蠱惑。會主動去學一些對自己有用的知識和技能。從而去完善自己。使自己可以很好的去適應社會去適應人群!

  石樓縣高二:張龍



人類獨立思想的重要性 標籤:重要性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思想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