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獨立思考450字作文

獨立思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生活中很多時候,我們容易陷入別人專門設置的思想陷阱,很容易跟着別人盲目從眾,而找不到自己的獨立思想。

  我想,對於生活來說,人為的能力和學習其實倒不是最重要的,思維和思考的方式,卻是最寶貴的精神財富,那才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無形資產。

  假如一個人在日常生活中,如同牆頭草,聽到別人說什麼,都是不假思索地轉移複製,根本就不會有自己的思想,再這樣的過程中,只是去人云亦云,而不會創新思想。

  所以,獨立思考就顯得異常重要。

  一個人在以後的路上能夠走到多遠的地方,也許這些都還是跟後勁有關,也許跟我們所想的很多道理,都在我們獨立思考的心態之下,看懂我們自身的生活,那些強大的溝通能力和邏輯思考能力,其實都來自於獨立思考的結果。

  我想,我們需要學習的獨立思考,我們需要看懂其他人的發展方向,這一切都對我們來講,有特別中藥的含義。

  而微信公眾號裡面的那些文章,其實都跟我們息息相關,那些大家都關注的熱點話題,包括很多電視劇,同樣也是如此,讓人喜歡,讓人注意。

  但是我們所想到的結果,可能都比較漫長,就好像很多人都會認為獨立思考並不是特別重要,但實際上他最容易被忽視,同樣也是很重要的。



獨立思考 標籤:獨立作文 第一次獨立作文 獨立生活作文 學會獨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