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想說:我失約了!1200字作文

我想說:我失約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也想牽着你的手靜靜的走過喧鬧的大街,我也想緊緊的抱着你說我愛你,我也曾想陪你走過高中留下一個美好的曾經,但是現在的我不能了,正因為我不能了,所以我失約了,我放棄了你!

  正如大家所說:在追的過程中的那些日子是最美好的,淡淡的興奮,淡淡的迷茫,淡淡的悲傷,以及加上一絲急切與緊張,那時的我小心翼翼,雖然過程之中有點小摩擦但都不影響,我雖然很着急想知道你心中所想,但你回答都是模糊的,讓我覺得好無奈啊!(苦笑!)在漸漸的挑明關係之後有點無法面對你,都漸漸的學會了習慣,每晚發短信發到很晚讓我感到了疲憊,你說我不懂你,呵呵,其實

  你也是不知道我心中所想,就好像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仰望着不同的天空,做着不同的的夢,就像最美麗的危險說: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別,但你不能出現在我的夢裡面,可悲啊!剛開始的我很固執的認定了,不過在經歷這件事之後我漸漸知道你為之間的距離,做朋友比做情侶更好,呵呵,正如我自己所說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世界,永遠不會交接!坐在你的後面是痛苦的,有時候真的很厭惡你,不過想想那隻不過是我的小脾氣罷了,也有時候真的不想理你,但又會忍不住,想想那時候的自己意志力很弱啊!都說小農要硬要硬,怎麼我就不能硬下來呢!唉唉唉,那時的自己真的是被你吃得死死的,不過現在想回來,我惟留下了淡淡的苦笑,嗯!你說時間能證明一切說得真是不錯,因為現在的我真的想通了,何必苦苦束縛自己,看開對我來說是很好的選擇了。

  不再和你發短信之後散播在我眼前的迷霧漸漸的清晰起來,回想起我們嬉鬧的時光真的是很美好,我也曾說我會等你,我也曾說我會一直等下去,等你接受我的那天,不過現在的我失約了,很沒用是吧!不是我不想等你了,也不是我不想堅持了,這樣說會有一點逃避的感覺,不過隨便你們怎麼說了,我就是死豬不怕開水燙了,嘿嘿,大家等着我,從前的我回來了。

  仰望着不同的天空,不同的色彩,梁繼璋曾說過:沒有人是不可替代,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的。看透了這一點,將來你身邊的人不再要你,或許失去了你最愛的一切時,也應該明白,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世界上並沒有最愛這回事,愛情只是一種瞬時的感覺,而這感覺絕對會隨時日,心情而改變。如果你的所謂最愛離開你,請耐心地等候一下,讓時日慢慢沖洗,讓心靈慢慢沉澱,你的苦就會慢慢淡化。不要過分憧憬愛情的美,不要過分誇大失戀的悲。

  愛是什麼東西,有時輕鬆有時沉重。愛無謂種類,只謂深淺,在愛情里最愛並沒有什麼了不起,它也許不是最難拔掉的那根刺,在親情里,最難拔掉的那根刺就是你最難割捨的人無條件讓它索取,於是它就變成了偉大,其實,沒有那麼多壯烈的偉大,有的只是一顆想你變更好的心。

  寫了這麼多隻想說:當初的我不曾後悔過,也感謝你拖得這麼久讓我想明白,也謝謝嬸,馨,以及大家對我的支持,嘿嘿,就這樣吧!既然放手了何必留戀呢!現在的我可以對以前有着幼稚背影以及思想的曾經說:哈哈哈,MI,長大啦!再說一句吧!:我們依然還是朋友,這不曾改變過!哈,走了,掃掉悲傷,開始新的自己!

  我不曾忘記,不曾後悔,

  MeLove

  麗州高二:東東



我想說:我失約了! 標籤:失約作文 我想說的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 我想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