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文明禮儀有 感300字作文

文明禮儀有 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文明禮儀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科學家曾做過研究,發現一個人的習慣經過二十一天的時間便會形成.文明禮儀是一種良好的習慣.它代表着自己;代表着家庭;代表着班級;代表着學校;代表着城市;代表着國家;甚至代表着整個地球的形象和文明。所以我們應該從小做起,養成良好的習慣,有着優雅的文明舉止。下面我給大家列出了一些文明禮儀需要注意的地方,僅供大家參考,也希望大家能夠接受:1、尊敬師長,2、禮貌待人,3、笑臉相迎,4、語言文明,5、表情自然,6、神情莊重,7、態度謙和,8、衣着整潔,9、舉止大方,10、心平氣和,11、情緒鎮定,12、不卑不亢。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努力,時時注意養成文明禮儀的良好習慣,展現全新的自我,為傳承和發揚我們中國人幾千年來一直擁有的東方文明的風範而奮鬥!

                                 

文明禮儀有 感 標籤:文明禮儀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行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成長作文 文明禮儀在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