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獨立思考450字作文

獨立思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些你一直以來都看不起的停頓,也許就在關鍵時刻救了你。

  但是他們真的沒有理解這樣的一種咸香她們只是在這裡等待着一種懷抱。

  因為懷抱,從一開始就象徵著溫暖,但是他們卻沒有找到。但是在這裡持續的時間太長了會不會以後也會發生着不一樣的變化。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本身就不應該有太多的原因和計較。

  更何況和初戀結婚的概率根本就是少之又少。

  這好像《歡樂頌》裡面的安迪和奇點他們相識相知的時候是多麼美好,多麼曼妙,但是最後分道揚鑣,又是多麼的令人悲傷。

  誰的生活不是這樣的場景和節奏呢?

  也許我們就是在這樣的生活當中一直都在談顫抖着,卻又沒有辦法去改變,這是因為自己的能力不夠,還是因為生活的地位太過卑微,還是說命運一直高高在上,掌握着我們所有人的動態,我們只不過是像小木偶一樣,在按照他們的規矩,生活區,表演。

  這在這裡我們看到的所有的一切都不一定是真實的。

  但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一定要學會獨立思考,這才是對你來說最重要的。



獨立思考 標籤:獨立作文 第一次獨立作文 獨立生活作文 學會獨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