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各位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在座的各位同學在你們心中什麼是最為偉大的?有的回答是父母,有的回答是老師。但我認為應是祖國

中國歷史有許多偉人哪個不是以祖國在我心中為精神支柱的。楊靖宇在死後發現胃裡只要樹皮、棉絮和草根。是什麼讓他在如此艱難的環境下艱苦的戰鬥,是他對祖國深深的感情科學家錢學森為什麼拋下他在美國的財富回到中國是因為他一直有着對祖國不變的深深的感情

當中國的失地一一被收回時,我們終於結束了近百年的屈辱我國申奧成功,在奧運會上成為體育強國2010年的世博會。向世界宣布了我們中國人站起來了,東方的雄獅已從噩夢之中醒來,迎接嶄新的時代我們自豪,以為祖國在我心中。

我是炎黃子孫,分享着華夏的文明,感受着古人的智慧,在廣闊的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譜寫出更為璀璨的詩篇。

我是新中國的嬌子,是祖國大花園裡的一朵小花!正是年少氣,盛的我們,怎樣用自已的生命為祖國增添色彩怎樣向世界邁出我們的一步,哪就是學習,努力的學習。為了能實現我們的願望讓我們努力的讀書。當我們捫心自問的時候我們便可以問心無愧的說:“我,我的祖國。”謝謝大家。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