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當我看到祖國輝煌的今天,我就想起那悠久的歷史,心中熱血飛騰。祖國成立以來,人類攜手共進退機警度過了五十八個春秋。 

  五十八年前,農民們的稻田被敵人侵佔,無法耕耘。隨後,有堅強的士兵,幫農民們消滅了敵人,人們又發明了耕耘機,讓人們不再受苦。 

  祖國未解放前,戰爭不斷,硝煙瀰漫,無數人失去了家,失去了親人,祖國母親也在哭泣。可有什麼辦法呢?祖國成立后,戰爭消失了,人們用汗水、熱血,換來快樂的生活,換來祖國母親的笑容。 

  在這五十八年後的今天,祖國仍在前進,為了人類美好的家園,她在默默地奉獻。看,祖國母親像一個辛勤的園丁,在為我們膠水,我們像一朵小花,在祖國母親的栽培下,茁壯成長。 

  當我站在旗台下,默默地看着那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心中的熱血又一次沸騰。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又一次徐徐上升,人們那留在眼眶裡的淚水終於涌了出來,大家都流下了激動、幸福的眼淚。人們也把自己心中蘊藏已久的呼喚終於爆發出來:“祖國終於強大起來了!終於加入世貿這個國際大都會了!” 

  我像一顆豆芽,生長在祖國濕潤的泥土裡;我像一個士兵,將強地站在祖國的邊緣;我像一隻小鳥,自由地在祖國大地上比翼聯翩。 

  祖國的明天,美好的未來,讓我們攜手共進,共創人類的奇迹!我們要像革命英雄那樣,為祖國貢獻自己的一切!啊!祖國的驕傲,我的自豪,換來了美好的明天。讓我們一起哺育美好的未來吧! 

  謝謝大家。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