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的鏡頭聚焦在1949年10月1日,我們迎來了新的太陽。當成千上萬革命烈士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一個響亮的聲音傳遍了全世界: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這一刻,受盡欺凌的中華兒女終於揚眉吐氣!中國——一個響亮的名字,一個震撼全球的名字從此屹立於世界。 

  那一抹鮮艷的血紅色總會讓我想起革命戰士前赴後繼的身影。黃繼光用自己的身軀堵住了敵人的槍眼,協助衝鋒部隊戰勝了敵人;董存瑞以自己的生命為其他戰士開通了道路;邱少雲忍着烈火焚身的痛苦,為最後的勝利贏得了寶貴的時間…… 

  無數革命戰士用生命換來了祖國的大好河山。無數的名山大川構成了一幅幅美麗的畫卷。巍峨高大的泰山是它高雅的金冠,綿延不絕的長城是它寶貴的項鏈,川流不息的長江黃河是它身披的輕紗,讓人流連忘返的桂林山水是它俏麗華貴的綵衣;神奇迷人的張家界是它金光閃閃的戒指…… 

  指南針、火藥、印刷術、造紙術——四大發明讓我們倍感驕傲和自豪。我們更堅信中華民族的創造足跡不會停留,隨着歷史發展,我們能夠做到“一代更比一代強”。要像革命戰士那樣,為祖國、為人類,做出巨大的貢獻! 

  祖國在我小小的心靈中澎湃!我愛祖國,我愛祖國的壯麗山河;我愛祖國的光輝歷史;我愛祖國人民的勤勞、智慧、勇敢。讓我們一起奮鬥,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吧!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