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高山巍峨,雄偉的山峰俯瞻歷史的風狂雨落,暮色茫茫,任憑風雲掠過,堅實的脊樑頂住了億萬年的滄桑從容不迫。我的祖國,大河奔騰,浩蕩的洪流衝過歷史翻卷的漩渦,激進湧進,洗刷百年污濁,驚濤駭浪拍擊峽谷湧起過多少命運的顛簸。廣闊大地,漫漫田野,巍峨高山,這便是我的祖國!

  緬懷漫漫歲月,凝聚縷縷遐想。一聲聲吶喊,一股股豪情,一首首慷慨壯歌,一片片赤膽忠心。祖國啊,你看到了嗎,你凝結這多少多少代人的痛苦、心酸、希望,無數仁人志士、英雄豪傑為了挽救我沉淪中的中華民族而浴血疆場,馬革屍還。十月革命帶來勝利曙光,偉大戰略埋葬敵軍的囂張氣焰,百萬雄師摧毀了蔣家王朝,中華民族這一顆東方明珠發出奪目光芒。

  然而,中國這個沉睡的獅子也依然有鬥志之人的騷動。昔日的疼痛早已煙消雲散,今日得來的是亘古不變的美好。那億人睹目的奧運聖火燃燒在北京上空,騰空而起的火箭沖向藍天,在深邃的夜空烙下了中國人的足印。中國發展了,騰飛了。科技之光在燎燎閃爍,中國,在崛起。

  五千年漫漫征程,一路風雨一路行。而我們,新時代的少年,是冰山上的一朵朵雪蓮、是海風中的一隻只乳燕、是藍天下一隻只翱翔的雛鷹,我們將學到更多的知識,將來才能為祖國做出更多的貢獻!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祖國正需要着我們奮鬥!現在,我將對中國的每一位少年說:“祖國需要着我們建設,祖國需要着我們的知識,讓祖國成為發達國家,只要我們努力、、刻苦、勤奮地學習、勞動,將來,祖國就會變得更加強大!”

  我相信,中國將永遠屹立在東方,屹立在世界頂端,作為一個初中生,我們肩負重任,我們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立志拼搏,為祖國的未來而奮鬥,祖國在我心中!

  初二:張秀坤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