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是我國六十大慶,是皆大歡喜的一年,可就是在這一年裡,卻發生了兩件大事。 

  第一件大事:豬流感。自從今年六月開始流行豬流感后,它就在各個國家放肆的奪取人們的生命,儘管到現在,豬流感不知道在哪個地方威脅着人們的生命,儘管現實是殘酷的,許多人因為豬流感而失去了生命,還有許多人因為豬流感而失去了親人!你說,這種感覺是多麼的痛苦啊!可我們一定要接受這個事實。我堅信,我們中國人一定可以找到戰勝病魔的辦法,迎接雨後的彩虹!相信它是美麗的! 

  第二件大事:颱風莫拉克襲擊台灣。在八月下旬颱風莫拉克襲擊了台灣,許多棟樓都倒了,許多人因為颱風莫拉克而變的無家可歸了,他們是多麼可憐啊!我們是不是也應該要奉獻一下自己的愛心呢?於是,由很多明星舉辦了一個慈善捐款會,這次捐款會所得的錢將全部捐給台灣災區。這次捐款會,讓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我相信台灣人一定可以度過這個難關! 

  在這裡,再次祝祖國生日快樂,希望在今年裡,我們大家都不會留下遺憾!我愛祖國!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