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扣500字作文

生命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望着那棵樹,看到一片紅葉小心翼翼地慢慢脫離樹枝,顫抖了一下,在空中稍一停頓,然後搖搖晃晃,發出極輕微的簌簌聲。斜着飛向我的腳邊。我第一次聽到了落葉的聲兒!——那聲音含糊不清,好似嬰兒的喃喃低語…… 

  生命·美好 

  初見它時,周圍一切平靜,沒有喧囂去打擾它。它似一團潔白的小球,毛茸茸的,酣睡在路邊。 

  這小傢伙,大概是剛睡醒吧,俏皮地伸了伸懶腰,那柔順的毛貼着臉頰又睡了,可愛的它,不由地使你對它一見鍾情。 

  那一剎那,一抹黑色擋住了我的視線,馬路上頓時多了條長長的血跡。那毛茸茸的小球呢?那個可愛又脆弱的聲命呢?沒有一聲呻吟,為有一點響動,一個生命已悄然逝去…… 

  生命·遺失 

  母親疲憊地躺在樹邊,堅硬粗糙的皮膚已裂開了一道道血口,不時有蟲蠅在上面停棲,她無動於衷。 

  不遠處,一隻瘦骨嶙峋的小象發出微弱的哀鳴,母象無奈地抬起頭,充滿憐惜地望着小象,但身體的疼痛已使它無能為力。 

  因為人類罪惡的槍口,使它丈夫喪了生命,摧毀了原本幸福完整的家。 

  一股燈光撒進了森林,母象下意識地要去保護小象,可是還為回過神,一聲驚天動地的槍聲再次打進了它的胸膛……



生命扣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