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下一站,春。」1100字作文

「下一站,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 壹。】Next stop is spring. 

花開了花落。 

冬去了春來。 

一朵朵的覆滅一季季的輪迴。 

指縫。時光。 

轉眼,下一站,春天。 

這個春季,會是美好的。 

草坪。陽光。琉璃舞。 

>>貳。】企盼。 

我的世界不需要悲傷來點綴。 

就算前方是絕路,我依然相信希望就在轉角。 

天無絕人之路。 

我堅信。 

>>叄。】幸福。 

一直固執地認為我是上帝的寵兒。一切泰然。 

我的生活總是能夠如此的安靜單純的乾淨。也像杯中的清水般透明。讓人艷羨的美好。 

我依然是涉足於崎嶇路上的旅人,旅人依舊在行路,再漫長的時光過去,也依舊是這般執着的人。只是身邊的他換成了你。從前那個他。多少時光流水,沖走你我之間的回憶。或許我們不能改變什麼,彼此相忘吧。前面的路還很長,在未來的某一天,或許彼此的軌跡還有相遇的一天。快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天使。我在彼端。為你默默祝福。一定要幸福。要比我幸福。 

現在的你,謝謝你伴我跋涉這段艱辛的旅程。謝謝你體貼的紙條,謝謝你溫暖的關心,謝謝你可愛的棒棒糖,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不好,謝謝你為我付出那麼多,……不要對我好。我會找不到自己。會飄飄然。會變得任性張狂。變得為所欲為。不要對我好。不然到了這段路的盡頭。我會對你抱歉,會愧疚得無法面對你。又或許。你會後悔對我的無私付出。最終也許會化為華麗的泡影。感謝。P。一路有你,一路有你。 

只願世間風景千般萬般熙攘過後,字裡行間,人我兩忘,相對無言。 

>>肆。】一直在尋找那名男子。 

一直在尋找一名男子。也許他從來沒有出現過,那每每想起,卻又是那麼清晰地出現在眼前,他白衣似雪,映襯着這個世界的喧囂與塵埃。他的眼神憂鬱,撲朔迷離,令人琢磨不透。閃爍着點點不易察覺的光芒。他是個有故事的男子。他鼻樑高聳。他微笑時的嘴角有着最美的弧度。他是一名沉默少言的男子。可是他擁有一雙深邃而迷人的眼,盛滿着智慧。他喜歡穿純白的襯衫和藍色的牛仔褲。他是個極有內涵的男子。是和我一樣熱愛文字,喜歡文學,寫得出與郭敬明一樣動人的文字。 

>>伍。】關於Edison。 

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 

直到整條街上男人女人的口種只剩下這三個字。 

說多。便爛。 

我替他噁心。 

鄙視罵他的人。你們多高尚。你們無性慾。你們無怪癖。 

鄙視發布散播Edison不雅照片放在網站最顯眼地方與其無關卻在公眾面前發表自以為是的評論的傢伙。 

>>陸。】韶光。 

我在心裡嘆剎那芳華,朱顏漸老,我明白,那些晾曬於我面目之上的青春,宛如水中的倒影,用手指只需輕輕觸碰,便會在剎那間,倏然破碎。 

珍愛我的青春。不再從指縫溜走。 

又或許。光陰的不可逆轉亦是它最大的魅力罷。 

  ———3月1日·佳祺

「下一站,春。」 標籤:下一站作文 哦,春天作文 一站作文 我愛你,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