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期待下一站的幸福300字作文

期待下一站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五一學校放假了 ,五天假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放假的。因為一放假校園學生走光了 ,心裡會落寞很多 。

  看到許多學生能夠回到自己溫暖的家。 有時真的很羨慕他們.而自己的家離學校不過十幾分鐘的路程 ,卻許久沒有回去過所以每回放假 ,看到學生滿心歡喜拖着大包小包回家的時候。心裡總會浮起太多的傷感和惆悵 。

  這個星期過得很頹廢 ,一點精神也沒有 。每天忙忙碌碌 卻不知道自己到底每天在忙什麼。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08英語的就畢業了 ,他們哭得稀里嘩啦。他們去開始了人生的又一個“旅途”,希望他們一切安好,未來一片光明。同學們,我在這裡祝福你們!

  我獃獃的看着他們 ,彷如依稀想起兩年前散夥飯上的我 ,也是那麼的依依不捨,各奔前途。

  兩年過去了,時間過得真快呀!不知道我的下一站幸福在哪呢?



期待下一站的幸福 標籤:下一站作文 一站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