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下一站,我收穫了1000字作文

下一站,我收穫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天空中,蒙蒙的細雨鋪蓋着大地。我看見滴滴的雨點打在我的臉上,繪成朵朵的冰花,其中也有淚水混在一起。我站在公車站前,迷惑地想着,我在等待着哪一站呢?我又為什麼會在這哭呢?我想起因為什麼呢,幹嗎了?兩個月前。“老師,您找我幹嗎?”“就是作文大賽開始了,你要好好準備我相信你一定能進決賽的!”“嗯。”沒想到,老師也相信我。我在學校的五年級可是得過一等獎的!這次的大賽每班有6人,那如果我們班的只有我進了,那還真的很令人羨慕呢!我美滋滋地想着。一不小心撞到人了,我抬起頭,原來是我們班的班長,這次的名單里有她。我想,憑她平時的表現一定會落選。“對不起啦,我沒看路。”“不不,是我是我。”她搖搖頭,又擺手,那樣子還真好笑。我過了一會,冷淡地說:“你快走開,我有事。”她有點尷尬地閃過一邊,然後低下了頭。

  初賽開始了,我胸有成竹地走進賽場,覺得勝利一定是我的。初賽開始,我寫着昨晚構思好的題目,我寫着,感覺有源源不斷的靈感在我筆下輝泄着。這種感覺讓我彷彿身臨其境,真的好奇妙。結束后,我就更加相信我能成功了。看着別人寫的什麼明天世界變成什麼的作文,我覺得真是老套,她們就等着落選吧!

  我走過辦公室,聽到班主任在對別人說我的作文。“你們看看,我們班人寫的。‘不同角度的美’她的整篇作文,把‘不同’‘角度’寫的淋漓盡致。”“真的呀?”“快給我看看。”“真的寫的很好呢?”我沒想到,我竟然能被那麼多老師誇獎,這下不能進賽事騙人的吧!呵呵。

  兩個月後。今天老師說要公布進入複賽的名單,我微笑的等待着老師回答。“同學們,我們班很幸運地進入了4名同學,她們分別是童xx,何xx……”“掌聲鼓勵!”什麼?是不是老師搞錯了,怎麼會沒有我!不,這不可能!一滴淚水悄息無聲地墜了下來……

  原來是我落選了,被認為最有可能進的沒進,不可能的卻進了!為什麼,我寫的不夠好嗎?我抬頭,試圖想讓淚水退回眼裡,可是,為什麼卻越流越多呢?雨還在下,雨滴落地的聲音好悅耳,就像一連串的音符在跳舞,可我開心不起來。

  雨停了,當最後一滴雨水落下時,天地間出現了一道彩虹,雨後的第一陣微風迎面撲來,清鮮的空氣在我的周圍漂浮。就在這一霎間,我忽然想通了,既然不能參加這次的大賽,我就要去努力下一次,這次我留下了遺憾,那麼下一次絕不會了。不求最好,只求更好!我還有機會,我要重新開始。我相信只要肯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

  公車來了,我走上了回家的車,那我的心也邁向了下一站,邁向了奮進的道路。

  初二:方家鑫



下一站,我收穫了 標籤:我收穫了成功作文 我收穫了快樂作文 下一站作文 收穫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