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等待下一站——愛情1100字作文

等待下一站——愛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自從遇見他,我的生活幾乎完全改變了。 

  同桌不過幾天,不知道是不是情竇初開,見誰誰愛,原本是個花痴的我,居然喜歡上了一個可以說是沒什麼優點的人。 

  當我有了這個想法之後,我突然幻想起來,想起童話里單純的小女生喜歡上一個男生,跟他毫無顧忌地告白,然後他們就幸福地……打住打住!不對吧,童話畢竟是童話,怎麼可能在真實生活中應驗?真是幻想狂……看來哪天得去精神科查查有沒有幻想症! 

  可是~試試看應該沒關係……吧?好吧,我膽小,我QQ告白法,學習了那麼多年終於第一次體會到信息日趨發達的好處哇!說干就干決不遲疑,GO! 

  …… 

  告白的第二天早晨,我很“不正常”地一大早就醒來了,或許是太過於興奮想知道他的反應吧!我心異常快地跳動着,再次很“不正常”地早早出了門,到了學校。 

  唉~興奮過度,來早了吧!門都沒得進……好睏哪…… 

  “喂,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教室門口那麼好睡嗎?”眼前出現一張模糊的臉……嗯?我睡着啦!我幾個激靈跳起來,滿臉通紅地說:“對不起啊……”“哇塞!你吃錯藥了吼!”那個同學突然蹦出三尺遠,“這是我平生第一次聽見你道歉,而且我調侃你你居然沒有打我……嗷!”他還沒??巒昃捅晃乙蝗?螄氯ィ?潮愀皆?艘瘓浠埃骸靶恍荒愕奶嶁選! 

  背起書包進去一看,果然,他已經在座位上了。可是那傢伙EQ似乎很低的樣子,看見我進來竟無所反應。好吧,我只能使個老套的招數咯。 

  我故意從他身邊繞了過去,假裝要跟後面的人說話,可是不管我怎麼故意在他面前停留,他都對我視若無睹。難道他認為我在開玩笑?!很有可能……我可是有“前科”的,開玩笑是家常便飯,他會這麼認為也不是不可能。 

  回到家,我又立刻Q他:“我是認真的!沒有開玩笑!”“我們不合適吧……”什麼?他在……拒絕我?平時嬉皮笑臉的他,居然也會這麼嚴肅,我呆了一下,愣愣地關了電腦。 

  雖說我很“頑強”,但是歷史上有不變的“女追男,隔層紗”的硬道理。儘管經過了一個學期的軟磨硬泡,還是不見成效。 

  放暑假了,心也懶散了很多,淡了很多,我驚奇地發現那麼久我卻對他沒有那種愛慕的思念,我開始懵了。 

  我開始被“我真的喜歡他嗎”、“什麼辦法可以證實我喜不喜歡他”類似的問題圍繞着,真的很煩。 

  網上認識了一個陌生的網友,他對我說:“我也年輕過,長大后你就會想,我現在為了這點事情困擾,值得嗎?” 

  我開始理清了思緒,覺得他並沒有我想象中的好,也許真的是一開始的春心蕩漾罷了,一個小女生偷偷的愛戀似乎越來越淡,心中的萌芽開始缺乏陽光露水,或許真如某人所說:我這個年齡還不該想這些事情吧。 

  要喜歡,就晚點喜歡吧!人生的路還長,不同的年齡有不同的事情要做,愛情那一站或許離我們還遠,但是,總會遇到的。

等待下一站——愛情 標籤:下一站作文 一站作文 下一個作文 下一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