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下一站,開往微笑600字作文

下一站,開往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下一站,開往微笑

  “尊敬的顧客們,歡迎您乘坐人生專線公交車!本車終點站是-——微笑站。祝您旅途愉快!”列車員柔聲說到。

  “第一站,孤獨寂寞站”。

  此事上來一位老人,他的子女都已經好幾年沒來看望這位老人了。老伴死得早,現在,一個人在家中,沒人來陪他。那種孤獨的滋味真是沒法說。

  “第二站,似水年華站”。

  一個中年女人慢慢的上了車,她訴說著自己的遭遇:“小時候,我任時間從玩耍間溜走。現在回想起來,才明白過去的年華有多麼重要,要是能重來就好了。”

  說完,悔恨的淚水盈滿她的雙眼。

  “第三站,往事如風站”。

  一位小夥子上了車,聲音在車上打散開來:“以前自己的職位高的時候老是去嘲笑比自己低等的人。可以吩咐別人做事不用自己動手,而現在,淪落到自己是個小職位的人了,想想以前的如風往事,再看看如今的自己,可真後悔。”

  “各位乘客,接下來我們要過眼淚的隧道到達迷離的海,還有十公里就可到達終點站。”

  眼前一片漆黑。“情感可以在這裡自由的發泄。沒人會嘲笑你,更不會有人干涉你。”

  忽然,眼前一片明亮。

  下一站,開往微笑。

  “如果你心頭還籠罩着鉛灰色的陰雲,如果你的意志被挫折絆倒,如果你的生活經歷了太多的磨難,請不要灰心,給自己一個微笑。”

  “本次列車終點站到了,忘掉往日的不快,奔向美好的未來。請記住:“無論何時何地,都要給自己一個微笑!”

  初二:曾嘉紅



下一站,開往微笑 標籤:下一站作文 開往春天的地鐵作文 一站作文 下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