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的季節800字作文

成長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Hello,everyone。I’am happy“”!(大家好!我是“快樂”!)因為我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大詩人屈原說過:“百金買駿馬,千金買美人;萬金買高爵,何處買青春?”

  青春是可貴的,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在學校的時候,我與朋友們打鬧嬉戲,玩得不亦樂乎?玩出了青春的天性,青春的美好。我每天都很快樂,特別是在寢室時。那一次,好像是星期五,大家回來得都很早。洗的洗衣服,做的做作業,吃的吃東西,一派諧和的景象。突然,一聲巨響,原來是T走進了WC。本來那門只要有人往後一拉,裡面的人就別想出來。這個時候愛整人的L向後一拉,門鎖住了。也就是這個時候,Z拿起了T的Q,開始了“傳花球”。傳着傳着,T在裡面嚷嚷起來。F用腳一蹬,門打開了。T非常生氣,出來興師問罪。可看到自己的Q被傳過去傳過來,就在桌子上搶過去搶過來。其實這只是鬧着玩的,誰也沒生氣。在這之中,我體會了住校的生活樂趣。o(?v?)o~~好棒啊!

  除了在校園的好玩,還有近日在家裡開心!

  我叫“快樂”,所以我開心。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都非常的快樂;不管是艱苦的生活或者是煩惱的事情,同樣是快樂的。因為羅曼·羅蘭說過:“人生的艱苦,在不甘於平庸無俗的人,那是莫把煩惱放心上,免得的白了少年頭,莫把煩惱放心上,免得未老先喪生。”

  我叫“快樂”,所以我樂觀。無論是挫折也好,還是失敗也好,我都快快樂樂的。我把這一切,都當作是生活中的小插曲,每一首曲子都是我成長的腳印。裡面的旋律,裡面的音色,還是裡面的高低部分,都是我的腳印。

  我叫“快樂”,所以我要給大家帶來快樂。如果你覺得時間空虛了,那就聽蕭繹說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只要你把握好時間,那你就會感到充足了。如果你有很多的煩惱,那就聽亨利·門肯說說:“人活着總是有趣的,即便是煩惱也是有趣的。”如果你正在不務正業,那就聽岳飛說說:“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就如佛家所說:“苦海無比回頭是岸。”以後才快樂嘛!

  所以,一定要和我——“快樂”一樣。活出青春活力,過好成長季節!

  初一:灰色的線條

  



成長的季節 標籤:美麗的季節作文 花開的季節作文 我愛收穫的季節作文 春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