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旋轉,木馬,童年900字作文

旋轉,木馬,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童年中旋轉的木馬身在天堂 

  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它帶着歡快的我去翱翔 

  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憂傷 

  忘了自己將永遠地被鎖上 

  不管童年的時光有多長 

  至少能讓我幻想與飛翔 

  回首童年,依稀可見的是遊樂園裡,安逸而單純的遊戲----旋轉木馬。它似乎是古老的遊樂設施了,但卻能勾畫出童年時光中最美好的景象。 

  記得那時很小,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看到這麼一個充滿魔力的地方。隨着音樂,馬兒一上一下地跳着,繞着有晶瑩鏡子的中軸跑啊跑啊,不知疲倦地跑,音樂很歡快,讓我感到無比的興奮。也許這是所有孩子童年生活的寫照,在沒有任何負擔,壓力的情況下,歡快地玩耍,單純的笑總掛於臉龐。 

  特別是在夜晚的時候,很深刻,印象中是一個輝煌的建築,樂聲和光亮,炫目,流光縊彩。彷彿身處另一個世界,遠隔城市的噪雜。 

  旋轉木馬,轉啊轉啊轉,歡樂的木馬,歡樂的我們。 

  因為,木馬一直笑容可掬,一副憨厚老實的樣子,這模樣,讓我覺得彷彿找到了童年的自我。還有旋轉亭中閃爍的燈光,對於我來說,真是天堂般的地方,永遠那麼醒目。 

  可是,在大部分成年人眼中,木馬是虛假的,馳騁也是虛假的,燈光和音樂更是掩人耳目。成熟的他們,起來越怕被傷害,總想得到歡樂,但卻失去更多。總是在噪雜,混沌的世間,尋找屬於自己的名利。也許他們不曾記得,那庸俗背後,真正快樂的源泉是:童年中你追我趕歡快馳騁的時刻;是坐在旋轉木馬上忘卻方向,忘卻憂慮的時刻;是捧着故事書,吱啞亂語的時刻;是那揮之不去的,永遠留在記憶中的童年。 

  當然,兒時的我,思維永遠不會像大人那般複雜精明,我很樂意,躍上馬背,在歡快的燈光下,歡快的音樂中,體驗奔馳的感覺,閉上眼睛,甚至可以飛翔。 

  像童年的睛日一般,一天又一天,我總是這樣單純的過去,每天都在幼稚的遊戲中,讓生活充滿內容。 

  傻傻地想着想着,長大了。再回到遊樂園,那裡的天色暗下來了,燈光有些飄浮的感覺,摩天輪載着夢想升起而落下,一種安詳的俏皮。橙色的一輪一輪中,歡樂的氣氛映在周邊的人群,閃爍着五顏六色。 

  依稀中,旋轉木馬依舊,童年,不再依舊。

旋轉,木馬,童年 標籤:旋轉木馬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 馬,我為你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