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時光飛速流轉,我們都做了些什麼1200字作文

時光飛速流轉,我們都做了些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4.18日,早晨的空氣呼吸起來讓人愈加睏乏。

  我在床上睡得格外的香,這在我的記憶中是最美好的一個清晨,因為前一晚學校里的老師結婚,校長不得不恩准給我們放一天假,正好是周五,周六周末學校也是休假的,所以我擁有三天的假期足夠我揮霍,不過這個美夢並不太長,隨即而來的一聲電話鈴聲吵得我無法安安穩穩進入睡眠,因為是在學校宿舍,我原本打算起床過後不久就回家裡去的,而舍友早在前一天晚上就回家裡了,所以只能認我倒霉,這個電話我必須去接。

  我摸着雜亂的長頭髮一臉睏乏的樣子走到寫字桌前,接起了電話。

  “喂,誰啊?”不知道對方有沒有聽清楚,反正我是被裡面的哭哭啼啼的聲音吵得不耐煩了。

  “你誰啊”我的聲音有點發怒了。“你倒是說話啊!”

  “小東西不知道我是誰啦”一個帶着地方口音的婦女的聲音傳來,不過我倒是真的記不起來了,只是有點熟悉。

  “你認識我?”我帶着懷疑的口氣,“您確定是找我嗎”

  “嘉嘉,你連奶奶都不認識啦”儘管她稱自己為我的奶奶,不過我還是在心裡暗自嘲笑,我的奶奶多了去了,任何想要和我們家沾上關係的人要麼是讓我稱他們為叔叔或者阿姨,年齡大一點的就讓我做他們的孫子,我們家在當地很是有名氣,我的父親是美國金領,我母親是一家集團的董事長,一般來說只要是和我們家有關係的人要麼是國家領導人之類的,要麼是某某某集團的董事長,所以只要有事就會來和我們家拉關係,而且有求必應。

  “哦你是我奶奶啊,我哪一位奶奶啊”我帶着嘲笑的語氣。

  “江南的啊,我是你媽媽的媽媽”

  江南……

  “哦是奶奶啊,您有事嗎”

  嘉嘉啊,你媽媽說你們今天放假是么,你的……爺爺走了,能不能來看看他啊”語句中帶着幾句哽咽。

  “嗯可以啊”

  “呵呵好……”

  之後我掛了電話,因為裡面哭啼的聲音太吵鬧了,但是我卻感不到任何難過。

  一:憶江南

  回憶江南,那是我母親的故鄉,也是我的故鄉,

  在我十一歲之前我都是在那裡樂活,過完了我的童年,但是我和母親生活的那個地方是江南最貧窮的一個小鎮,由於父親去美國創業,所以我和母親就暫居在那裡。可以說,是蜷縮在哪裡,那裡實在是太狹小了,還不如上海的一小部分,我實在是很厭倦那裡。

  曾經有一次寫作文的比賽,大概是在我三年級吧,我獲得了冠軍,記得我是這麼寫的:江南是個水鄉,河水清澈,水流緩慢,這裡的船隻很是密集,雖然沒有威利斯那麼繁浩,但看起來也很有些韻味,漂泊在水面上,時不時的泛起漣漪,濺起水花……

  可是天知道我見過江南清澈的河水,我和母親所居住的那個小鎮河水可以用臭溝來形容了,那時候我盼望着父親早些立業,早些來接我們,不過同學們都說外國人都很花心,一旦離開,就會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我聽到這裡有些后怕了,於是哭着跑回家,幸虧媽媽說,不會的,你爸爸會回來的,這裡也是他的家啊,這裡有他心愛的妻子和兒子。之後我在她的懷抱里入睡了,很是甘甜。

  先寫到這裡,之後慢慢寫。

  甘肅省慈光九年制義務學校初三:魏力博



時光飛速流轉,我們都做了些什麼 標籤:時光飛逝作文 時光流轉作文 我做了一件好事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