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旋轉,轉圈圈400字作文

旋轉,轉圈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在自己的小時代里,旋轉,旋轉,轉圈圈,轉成沒有終點的圓。

  ——題記

  白紙靜靜的躺在桌上,我潤了潤筆,思索着畫些什麼。“啪”極其微小的聲音打破了沉寂。

  一個黑點滴在了白紙上,慢慢的暈染開來。

  “現在我在黑板上畫一個圓,你們發揮你們的想像力,說說自己心中的圓是什麼樣子的,不許有重複。”語文老師說。

  不知道那個時候怎麼回事,腦子裡只有泡泡,只想到了泡泡。想着被泡泡圍繞起來的樣子,想到在陽光下和泡泡一起跳舞的時候,想到了泡泡在空中隨風旋轉的樣子……

  時間總是喜歡和我們捉迷藏,不知不覺就會從身邊溜走,他總是那麼的無情,不能讓我們自己的品味每一秒到來時淡淡的甘甜,不能讓我們自己去細細聆聽每一秒溜走時的依依不捨。

  人們說“90”后的文章總是擺脫不了“80”后的影子,總是瀰漫著淡淡的憂傷。有人說,青春是清澀的,寫幾篇“酸文”又算的了什麼呢。就像蠶不斷的在蛻變一樣,我們終究也會有破繭成蝶擺脫憂傷的那天。但是卻又有幾個說這些話的人來體驗過現在“90”后的學習處境?

  我想體驗過的人,才會明白這憂傷來自何處吧!



旋轉,轉圈圈 標籤:圈圈作文 轉圈作文 旋轉作文 旋轉木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