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兜兜轉轉,為了誰600字作文

兜兜轉轉,為了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是否還記得黑樹林里,那個女子一直在等,素衣青絲,日夜笙簫,吹不盡的孤絕纏綿。 

  終於,她等待千年,等到了那個如玉之人,來不及執手,轉眼間,魂飛湮滅。 

  世間無鬼,有的不過是人心裡的執念。 

  心中有鬼,只不過是沈君初的心裡放不下曼麗的身影。 

  三三一直在等,等着沈君初的一個回頭,一個微笑,一個擁抱,足矣。 

  在封閉的閣樓上,三三遇見了曼麗,三三學會了如何做影子。 

  於是,三三剪了短髮,穿紅色高跟鞋,為的,不過是成為曼麗的一個影子。 

  沈君初看到了,在竹海間那一霎那的回眸,三三的臉幻化成了曼麗。 

  沈君初帶着三三去看電影,如同最夢幻的電影,沈君初抱起了三三,三三的鞋子丟了,也許三三覺得自己可能是幸福的。 

  最後,三三再一次借用了曼麗的身體,和君初一起看未剪成的電影,她忍住了讓君初成為鬼的動作,在君初最溫暖的懷抱里,最美麗的離去。 

  在最後的最後,所有人忘記了一切,一切都只是一個凄美的故事。曼麗仍然活着,君初仍在她的身旁,同樣即將發生的場面,有了不同的結局,三三笑了,是最美麗的笑容,一切的一切,都不過是,如夢一場。 

  有的人努力活過了,努力愛過了,最後終於學會放下。 

  我們在人世間兜兜轉轉,不過是為了找一個對的人,不管你是否對他(她)滿意,請盡全力好好對待你們的身邊人。 

  該放手時不必強求,該抓住時不必怯懦。不要有遺憾。 

  PS:閑着無聊,把《心中有鬼》看了一遍,這算是觀后感吧。

兜兜轉轉,為了誰 標籤:為了誰作文 轉轉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為了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