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剝離’450字作文

‘剝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玻璃是家家都需要的。但是,現在的玻璃卻有許許多多的隱患,比如:它又薄又脆。高層建築物上的玻璃如果碎了,從高處掉下來,肯定會砸傷人,而且,現在大氣污染很嚴重,而現在百分之八十的發電站都是燃煤發電,煤可是不可在生資源,所我想發明一種新型玻璃,以便清除隱患,下面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發明的新型玻璃吧!

  我發明的玻璃叫“夾絲太陽能環保玻璃”,這種玻璃非常的堅硬,,可以和防彈玻璃媲美,如果打爛了,也因為裡面有一層極細的鋼絲繩,就算碎了也是會藕斷絲連的連在一起的,不掉下來,它還有一種功能,就是太陽能環保裝置,玻璃裡面的鋼絲不僅有把碎掉的玻璃連起來功能,還是一塊隱形的太陽能板,它在白天的時候可以吸收太陽能並把它儲存起來,到了晚上,有50%的用電來自白天儲存的電,到了冬天,太陽能玻璃白天吸收熱量,可以燒水洗澡,產生的蒸汽還可以給家家戶戶自製的暖氣設備供暖,這樣就可以不開空調了。一年下來,就可以節省很多的電,這有安全又環保,不是很好嗎?

  這就是我所發明的玻璃,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樣稀奇古怪的玻璃正在研製,我都希望,以後的玻璃能夠更好。

  初一:陌小染